第C04版:生活/美食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3年度福建餐饮总评榜”英雄谱
风格迥异的餐厅 高性价比的时尚美食
私房菜盯上海鲜 演绎另类滋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私房菜盯上海鲜 演绎另类滋补

 

年度最佳创意餐厅:食鼎记

俗话说“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冬季是进补的好时机。

长江流域及以南地区,气温较北方要温和得多,进补应以清补甘温之味为主,如鸡、鸭、鱼类,纯土鸡汤锅、海鲜汤锅等系列食谱正符合南方人冬季进补的饮食习惯。

有“福州私房菜No.1”之称的食鼎记私房菜,在这个冬季特推出冬季滋补海鲜系列菜肴,让市民饱口福的同时,更让寒冷的冬季因海鲜产品的滋补而变得温暖起来。

位于福州金山万达广场的食鼎记,用水库鱼头、毛蟹、虾、海参、干贝、文蛤等八种海鲜搭配组成八宝鱼头锅,汤汁相当浓稠,升腾的水汽中透着浓浓的海鲜味,极大

地挑逗消费者的味蕾。据食鼎记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冬季滋补菜肴,将福州特有的海鲜与私房菜完美融合,力求让消费者在进补的同时,品味不一样的海鲜味。除八宝鱼头锅外,此次推出的素烩鱼头锅、纸锅蟹粉瑶柱豆腐、私房木瓜虾球等菜品也是相当赞。

据了解,食鼎记作为福州私房菜鼻祖,在菜品方面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以独特的品质引领餐饮潮流多年,其菜肴品种多样,卖相精致,一直被美食网站评选为福州美食的首位。此次将私房菜与海鲜融合,在餐饮理念上创造出一种全新的饮食风格,大胆的创意让味蕾体验与众不同的口味组合,让广大“吃货”享受淋漓尽致的美食之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