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1版:生活/美食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3年度福建餐饮总评榜”英雄谱
正港的茶点粤菜 广式的精致悠闲
做蟹煲也要有专业态度 平价消费造就美食风暴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港的茶点粤菜 广式的精致悠闲

 

年度最佳粤菜酒楼:南岛渔村

正宗粤菜酒楼南岛渔村,早已成为福州许多爱吃粤菜、广式茶点的吃货必去的地方之一。

今年9月,南岛渔村第三家分店——仓山万达店隆重开业,其正宗的口感、精致的造型为仓山万达商圈又添美食新风采。

广式茶点一向以其精巧细致闻名,在茶水的滋润下,点心更成为一种赏心悦目的艺术。在南岛渔村仓山万达店,茶点的品种令人眼花缭乱:粉面可做成汤类或炒着吃;热气腾腾的生滚粥品;晶莹剔透的虾饺;粉白细嫩的肠粉;料足饱满的烧卖;味香汁鲜的凤爪;咸甜相宜的包点;颜色形状诱人的糕点;小吃有荤有素,总有一款合心意;西式点心也粉墨登场……

据南岛渔村仓山万达店的负责人介绍,该店厨师是由澳门团队主理。其茶点师傅均已经有十几年的制作经验和心得,工作经历遍布大江南北,手艺和口味既得广式茶点制作之精髓,又不拘泥于传统,以精湛的厨艺为吃货奉上正宗粤港精膳和珍馔美味,以飨饕客。

同时,为满足消费者求精、求新的需求,南岛渔村仓山万达店的师傅们一有空便潜心研究茶点的新做法,保证每月有四至五种新品推出。鲜嫩的德宝虾饺皇、糯软的金丝燕麦包、香滑的烧鹅乌冬面——款款选料精良、做工地道的点心让处于繁华商务圈的人们在都市快节奏中,品味广式的精致与悠闲。

粤菜作为我国八大菜系之一,讲究清而不淡、鲜而不俗、嫩而不生、油而不腻,备受好评。南岛渔村酒楼自1997年在福州创立以来,以极正宗的口感深得福州消费者的青睐。南岛渔村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绿色健康、精致而艺术的佳肴,曾获2003—2004年度“福州十佳酒楼”的荣誉称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