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2版:生活/美食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正宗湖北味 温暖豆浆锅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宗湖北味 温暖豆浆锅

 

年度最佳口味餐厅:壹家人豆腐坊时尚餐厅

近日气温骤降,虽早已穿上厚厚的冬服却仍能感到寒意。气温持续走低,又是适合进补的冬季,该怎么吃才能达到既强身健体、暖身御寒,又不发胖呢?

专家建议,对于想进补却又害怕长胖的人群,可以多吃一些豆制品,豆制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可减少平时工作、活动时体内热量的快速散失,不但有助于保持能量,还能提高耐寒能力。

位于福州台江区八一七路金安大厦的壹家人时尚餐厅,是一家专门以豆制品为主的时尚餐厅。该餐厅地处繁华市中心,交通便利,店内装修温馨典雅,时尚元素的融入让餐厅别具风情。据店里负责人介绍,壹家人时尚餐厅主要经营湖北客家风味美食,店内特聘请湖北厨师,调用湖北原产地调料,精研细作原汁原味各种豆制品的正宗湖北美食,确保菜肴的正宗客家口味。

据消费者反映,壹家人时尚餐厅的豆浆海鲜养生锅、豆浆砂锅猪三宝、豆浆鱼头山药锅、豆浆滋补一品锅等系列豆浆锅品堪称一绝,各类美味的食材与香浓的豆浆搭配,开启味蕾的终极体验。

在寒冷的季节,壹家人时尚餐厅为榕城的消费者带来暖暖深情。凡进店的顾客均可免费品尝现磨豆浆。同时,从12月18日至2014年1月5日,壹家人时尚餐厅全场豆浆火锅半价,更有iPadmini相赠。另外,也是从12月18日起,凡是进店消费愿意在“家人的美好回忆”中留影的顾客,壹家人时尚餐厅将予以本次消费8.8折优惠,并免费制作一个留影杯,将美好的记忆永远保留。

暖人心窝的火锅,馥郁醇香的美酒,目不暇接的幸运抽奖,伴着音乐以及福州迷人的夜色,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