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交通宣传牌咋变身“铁拍子”
离职员工混进厂 盗走工人2万
“艺考”前乘公交 准考证被扒
□简讯
莆田一小学校长获刑五年
餐后索要发票 饭店却收“开票税”
工人工地休息 突然发病死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宣传牌咋变身“铁拍子”

交通宣传牌变身“铁拍子”,市民路过有些害怕
 

N见习记者 林智 文/图

本报讯 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热线968111反映,位于莆田市区学园南街的一金属制交通宣传标志牌与地面的连接处断裂,有倾倒砸落的危险,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学园南街的学园路口公交站附近,发现在过街的隔离栏处有一交通宣传标志牌成70°倾斜,底座与地面连接固定的4颗膨胀螺丝已经有两颗脱落。交通宣传标志牌的固定仅靠未脱落的两颗膨胀螺丝和两根绑在隔离栏上的铁丝支撑。

“就像一个即将拍下的铁拍子一样,一旦砸到人或者车都是非常危险的。”不少开车经过的市民均表示担心。记者发现这块交通宣传标志牌所处的位置特殊,所在位置两隔离栏之间有调头转向标志,不少汽车、摩托车都会选择在此处调头转向。

随后记者联系了交通宣传标志牌所属单位凤凰山派出所,派出所的工作人表示将联系负责人员查看并进行维护,排除安全隐患。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