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热销情理之中火爆意料之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1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销情理之中火爆意料之外
东方名城·尚郡再次热销4.5亿,300余套大三房几近售罄
开盘现场
东方名城·尚郡效果图
开盘现场
东方名城·尚郡区位图
 

12月14日上午,位于江滨大道的18万平方米欧式精工住区东方名城·尚郡二期盛大开盘!距离上次开盘狂销7.7亿元之后,短短两个月尚郡火爆再次上演,推盘速度之快也令业内人士惊叹不已,12.2亿元总销的背后是客户对于尚郡、对于东江滨价值的高度认同。

开盘现场,熙熙攘攘、人山人海的近千名准业主将销售中心围得水泄不通。而与现场火热氛围相匹配的更是千名客户的热情,这足以表明扎根东江滨十年、成功打造世界第九港湾住区的名城地产坚定的号召力!岁末感恩,开盘期间享六重豪礼,VIP客户不仅享有5万抵8万的重磅优惠,更有十组幸运客户获得“幸福美家”共30万元的装修大礼金。

僧多粥少 抢房之火速惊呆笔者

9时整开盘典礼正式开始,现场的准业主们也开始选房。到场的客户按顺序依次分组进入营销中心内进行选房。每10组购房者为一轮,由于准业主早有准备,基本上每十分钟完成一轮。现场销售氛围不断攀升至沸点,尽管笔者此前曾被一期开盘的盛况所震撼,但二期开盘现场的火爆程度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客户急切的问询、置业顾问的快速对答、销控台的指示交杂在一起,喧嚷一片。“要还是不要?”“要!”不容犹豫纠结,只需几秒钟的时间,一笔交易便火线敲定。紧张的空气让人有些窒息,一组接着一组的客户选到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房源。趁仅有的一些间隙,笔者赶紧凑上去进行采访。

“绝对不能犹豫,之前就错过了,这次必须抢到!江滨的房子不多了,大三房就更少。更何况这边交通方便,还有三中,孩子上学的问题就不用担心了,以后过日子当然舒坦,求之不得啊!”满头大汗的张先生完成交易后,连珠炮似的说着自己的想法,旁边刚刚完成选房的其他客户也不住点头称是。

一步到位大三房 尽享天伦好时光

选择尚郡的大部分是适婚的年轻人,各方面生活压力较大,许多青年的选房误区是选择面积小的房子。但首次置业应该避免为了买房而买房的心态,更要考虑日后居住的需求和舒适度,所以从长远来看,一步到位也许是更明智的选择。

尚郡本次推出的三房两厅户型,正好满足了年轻家庭的需求,两个人居住舒适宽敞,还能为孩子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不用等到空间不够用了才不得不换个新房、重新装修。120平方米对三房来说是非常合适经典的尺度,户型设计毫不含糊,空间分配科学合理,通透舒适,错层设计,客厅外接弧形阳台,独有景观式入户厅廊,每个房间和厨卫都接受到阳光的沐浴。

欧式精工品质住区 名校领衔揭幕繁华

二期新开房源矗立园区景观核心,最大地享有“欧枫山水广场”、“纳尼岛水景”等六大主题花园。结合平整的阳光大草坪,构建出亲邻友好的社区景观小广场。近100米的奢侈楼距,25000平方米西班牙皇室园林。名城中心,快安文体中心,温莎商业街,永辉精品超市旗舰店,演绎东江滨时尚生活场。坐享东方名城十年耕耘发展的成熟与繁华,立足便利潮流之巅。众多优势中,教育配套最为抢眼。福州三中、教育学院一附小、耶鲁双语国际幼儿园等五大名校联袂,解决下一代15年重点教育。

三代同居VS私密空间不能两全?错!

“这边离闽江和东江滨公园都很近,环境非常好,对老人和孩子都有利,最主要的是买个一步到位的,以后就再也不用换房了,省去很多麻烦。”选到7楼的李女士非常理性地给笔者分析:“126㎡的大三房,采光和通风都很好,三代同居互不影响,孩子、父母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当被问及此时的感受,她笑着说那就是“稳稳的幸福啦”。

辉煌只代表过去精彩还在继续

据悉,二期开盘当天完成销售额4.5亿,不到三小时300余套房源即被抢售一空,距上次开盘短短两个月,总销创下12.2亿佳绩。尚郡销售总监罗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广大业主的一路支持和追随,12.2亿这个数字足够振奋人心,但是再辉煌的成绩也只能代表过去。这次开盘仍有些客户因为排号靠后而未能成功认购。

据悉尚郡热销近90%,仅有少量余房可供选择,向往东江滨的购房者抓住今年最后的机会。

详询9637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