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惜时如金
不堪牙疼 榕六旬依姆跳楼身亡
“地下商场”
本报记者廖庆升当选中国年度最佳公益记者
路边中奖骗局 依伯被黑数百元
“有人要杀我”
孩子偷钱不承认家人报警
一张手机贴膜引发争执
榕山北路多棵树被锯断
嗨!都来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孩子偷钱不承认家人报警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远洋综

本报讯 前天晚上7点多,福州晋安区远洋派出所接到一个特殊的报警电话,说家里的钱常被偷拿走,而拿钱的就是报警人的孩子。报警人谢女士称,13岁的儿子小肖(化名)读初一,原来很乖,最近她发现,孩子多次偷拿家中的钱,可他并不承认。前日下午,她发现钱又少了,只好报警求助。

之后两名民警上门家访,来到谢女士家中,和小肖聊了两个多小时,他终于说钱是自己拿的。小肖讲,父母每天都很忙,自己经常和好朋友逛街,发现他们出手阔绰,“自己没钱,没面子”,于是就偷拿了钱,攒了起来。随后,民警对小肖进行一番教育。孩子向民警表示,今后再也不做傻事了,小肖的父母也表示,今后要常与孩子进行沟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