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旬老伯拍照曝光捕鸟者
豪车也成“僵尸车”
加多宝坚决上诉背后:两种凉茶产品存在本质区别
嗨!都来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豪车也成“僵尸车”

 

N本报记者 张硕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两辆小车被人抛弃在路边的垃圾堆里,其中一辆是奥迪。”昨日上午,福州市民程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反映此事。他说,这两辆车停在福新东路新亚太汽配城附近路边,快一年了也没人前来处理。

昨日,记者来到汽配城附近,在路边垃圾堆里找到了这两辆一黑一白的“僵尸车”,两车相距不足10米。黑色奥迪车车牌号为闽ACG131(如左图),白色小车车牌号为闽A6F132。

附近一位居民说,车停在这里快一年了。记者通过交巡警部门得到了两车主电话,但黑色小车车主电话为空号,白色小车车主一直联系不上。

警方介绍,如何处理“僵尸车”,在法律上尚属空白,执法主要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除非“僵尸车”违法停车,比如停在公共道路上,交巡警才能依法处理。否则的话,警方也难以直接拖走,毕竟车子是私人财产。

福州市民程先生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