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冬天吃土鸡 营养又强身
电池旧换新电动车更给力
保时捷追尾货车 车头凹了
醉驾遇查 掏去世同学驾照
废树枝已清理掉 将追查倒渣土者
手机落餐厅 店员送还
阳澄湖大闸蟹冬季依旧美味
修电脑就怕被忽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池旧换新电动车更给力

 

本报讯近日,不少电动车车主致电968111热线反映,自己的车子跑的里程数越来越短,充电次数也越发频繁。业内人士提醒,这些都很可能是劣质电池在作祟。该如何辨别电动车电池的好坏?业内人士提出如下建议:

第一,不要以价格作为购买电动车电池的唯一标准,电池是决定电动车正常行驶的关键,应选择性能稳固的品牌电池。

第二,电池拿到时,一定要注意查看上面的生产日期,尽量选购和购买时间相近的电池。

第三,看电池容量和电机功率大小,一般情况下,180瓦至250瓦的电机应配10~12安的电池,350瓦的电机应配17~20安的电池。

第四,应到信誉好、证照齐备的商家购买,最后还要向商家索要发票和售后服务卡,作为售后保修的凭证。

海都便民推出的品牌电动车电池,深受读者青睐。所有电池均为原厂原装,耐寒、耐用,寿命也更长久。现推出“以旧换新”优惠活动,福州市区三环内还可以免费上门安装,详询968111。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