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德化高三女生刺死2人
南通建四大商贸物流项目
抽奖低价买手机第二天就报废
新三板扩容 200多家闽企明年挂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化高三女生刺死2人
另有1人受伤;竟只因口角
画圈处为事发现场
 

德化高三女生 刺死2人

N本报记者 张凯航 彭思思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2时左右,在德化县龙洵镇龙湖街8号楼一五楼出租房内,发生一起惨剧。当租房人章女士得知消息时,她13岁的儿子林某与18岁的女儿林某某,以及女儿的朋友,已经在出租房内出事。

昨晚记者赶到时看到,现场已被警方封锁。经了解,现场有四人,为林某、林某某以及林某某的同学陈某,案中两死一伤。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凶手初步认定是章女士女儿林某某的同学吴某,女,今年18岁,之所以作案,仅因口角争执。

出租房内两死一伤

章女士是德化县美湖乡人,昨日下午2时许,她女儿报警,警方到达现场时,她才知道儿子林某、女儿林某某以及女儿的同学在家里出事了。现场就在其德化县龙洵镇龙湖街8号楼一五楼的出租房内。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经过侦查,警方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是章女士女儿林某某的同学吴某,今年18岁,乃德化县一中学高三学生。当日上午,吴某来到林某某家中做客,而在当日下午2时许,因为吴某与林某某、陈某发生争执,遂持刀将当时在场的人刺伤,酿成两死一伤的惨剧。

事发后,受伤的林某某报警。

伤重少女尚未脱离危险

接警后,德化警方随即赶到现场,林某和陈某已经身亡,警方随后将林某某和陈某某送往德化县医院急救。

昨晚9时许,记者在德化县医院了解到,林某某因身上多处刀伤,已经过紧急手术,送至该院ICU病房进一步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伤者林某某,乃是德化县一中学的高三学生,平时学习成绩很突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属告诉记者,作为姐姐的林某某,平时为人活泼,为人不坏,但是有时候话中容易带刺,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有时候便因此伤害到了别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