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53尾中华鲟放流闽江
溺亡男童家长 终审获赔46万
一分钟 干燥剂把瓶子炸飞
福州一独居老人 去世5天才被发现
依伯夜游西湖 小伙误以为窃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伯夜游西湖 小伙误以为窃贼

 

本报讯 昨天凌晨3时许,福州鼓西派出所几乎同时接到两个报警,报警人都称在鼓楼区北梦山路遇到了一个窃贼,且窃贼仍在现场。随后,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位依伯和一名小伙扭打在一起,且两人互相指着对方称“他就是贼”。

原来,这位依伯今年60岁了。当时,他睡不着,离家到西湖散步。准备回家时,突然发现,有一名小伙子紧跟在自己身后。依伯感到害怕,便转头问小伙,“你干吗老跟着我?”而对方却答复说,“这么晚怎么还在外面晃,你家在哪里?”依伯担心自己遇上了坏人,随口说自己就住在旁边一小区的5楼。巧合的是,这名小伙子就租住在这栋楼的4楼。而小伙对依伯却没有丝毫印象,联想到之前自己的电动车被偷,他便怀疑依伯是名窃贼。为了彻底甩掉紧跟的小伙,依伯捡起路边的木棍,转身就打了小伙一下。最终,双方消除了误会。  (鼓西综 周德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