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房周报
1月126盘在售 昂首前行迎新年
年终奖也能买房?在售楼盘首付3万起
福州位列二线
三代同堂 优质二手房推荐
关注海都房网微信继续抢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赞《世界之舞》来袭获奖名单已公布
关注海都房网微信继续抢票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上官婧

“群汇世界,舞动江山”,与世界发展同步!群升江山城之春艺术节《世界之舞》2014年1月12日强势来袭!5名受过总统颁奖的国际艺术家、享誉欧洲16国的舞蹈瑰宝、40位全球顶级舞蹈大师,这一次,将来到福州!

《世界之舞》这台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融合了国际性的舞蹈节目,它的编舞独具特色,包括了世界上各种最精彩和最成功的舞蹈。《世界之舞》是第一个集中展示世界各门类舞蹈艺术的舞蹈团,它的全体演员都能表演来自德国、英国、法国、比利时、荷兰、瑞士、挪威、奥地利、捷克、波兰、俄罗斯、匈牙利、西班牙、土耳其、南美、非洲等国家的舞蹈。舞蹈冠军们对于各种形式的舞蹈尤其有着极高的技巧,包括华尔兹、探戈、爵士、芭蕾、弗拉明哥、宫廷舞、现代舞等等。这支由众多幕后精英联合打造而成的明星团队,成就了优秀的舞蹈家们迅速走上世界舞台并且备受追崇的艺术梦想。

一起感受舞蹈的魅力所在,2013年12月20日—12月26日,海都房网携手群升江山城“寻找全城最美舞姿”,邀请大家拍下在榕城的动人舞姿,活动期间三十多位舞蹈爱好者拍下了身边的舞姿并上传。本次活动吸引了两千多名的网友参与互动,最终通过投票在上传作品中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别奖。本次获奖名单已于12月26日公布,本网工作人员也将短信通知获奖网友,请获奖者于2014年1月2日—8日期间(上班时间9:30—5:00)至群升江山城售楼部(白马南路水口大厦旁)凭海都房网短信领取。

“最赞《世界之舞》来袭!”1月12日,群升江山城将带你穿越时空呈现精致绝美、震撼灵魂的《世界之舞》,还没有抢到票的朋友们,赶紧关注“海都房网”微信,并转发相关活动信息求赞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