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房产/焦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魅惑东江滨,愈夜愈美丽
万科广场&大洋晶典
骊特房产成立十六周年
庆元旦楼市“热身”开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科广场&大洋晶典
异业联盟顺利开启
 

近期,万科广场成功携手福州高端奢侈品百货大洋晶典顺利开启“奢尚联盟”,开创了地产与奢侈品百货异业合作的新可能,成为福州地产行业跨界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万科广场作为福州绝对中心里的地标性高端住宅,不仅承载了老上海新村所沉淀下来的繁华与人文气息,万科的全新演绎更为其将奢华融入到建筑里。大洋晶典作为福州首席高端奢侈品百货,所沉淀下的奢华理念不言而喻。从“奢尚联盟”启幕之夜,到万科跨界艺术展·大洋晶典站,再到大洋晶典“万科之夜”的闭馆shopping专场,每一次的互动都向我们展现了他们对于奢华的不一样理解。这其中不仅有对于物质的极致追求,更有对于奢华精神的生活艺术呈现。

万科作为福州首个与高端奢侈品百货深度合作的地产开发商,开启了地产与奢侈品百货异业合作的新可能,成为福州地产跨界联盟的又一里程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