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4娱乐节奏来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娱乐节奏来了

谢霆锋每年都是﹃心想事成﹄
苏醒期待吉祥
霍建华光头照被晒
张歆艺获老公送古董伞寓意﹃百年不散﹄
夫妻在法国跨年
康作如微博配图很温馨
葛荟婕晒自拍照
 

2013年,我们围观了名人的悲欢离合,目睹了明星的八卦喧嚣,在热点爆闪与口水纷飞中,2014年来了,让我们继续,紧跟不断变化的娱乐节奏。

N新娱

新年寄语

谢霆锋:心想事成

将于1月3日公映的灾难动作片《救火英雄》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众主创被要求在现场写下新年愿望,谢霆锋在写完“心想事成”之后,笑言自己已经至少十几年在新年时写的都是同样的四个字,“因为我会写的中文字很少”。当被问及结婚生子是否也是自己的一个新年愿望时,谢霆锋却略有停顿,之后才回应,“我希望事业和感情都会有新的发展”,并透露现在并没有心仪的对象。

苏醒:重新出发

昨日,苏醒通过微博晒酷照并透露已正式和天娱解约了,其微博称:“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从诉讼程序开始历经了五个月的等待,上午终于收到了官方的仲裁结果。感谢那里曾经帮过我的人,2014年开始重新出发努力工作,希望今后能与各平台、媒体、品牌、商家多合作!”

早前因打李炜事件被公司雪藏200天,加上解约案一打就是小半年,苏醒已经沉寂了一年多。

霍建华:从头开始

出道10年,塑造过诸多荧幕经典形象的霍建华在年代励志大戏《镖门》中首度剃头,出演硬汉镖师刘安顺。此番全新尝试,不仅是其出道10周年的圆满结束,也意味着下一个10年的全新开始。

2013年的最后一天,华杰工作室通过微博曝光霍建华入《镖门》剧组首剃光头的照片,并寄语网友:“不要因为害怕伤痛和失去而丧失开始的勇气,2014,从头开始。”

张歆艺:百年不散

2013年5月22日,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正式结婚登记,夫妻俩婚后的第一个新年选择在法国度过。2013年的最后一天清晨,张歆艺在微博上传夫妻俩在法国旅行的恩爱合影,并透露自己一直非常喜欢一款伞,可是伞音同“散”,所以迟迟没有买下,没想到老公贴心送给自己一把100年的老布伞(寓意“百年不散”)作为新年礼物,终圆自己的心愿。

复合节奏

张馨予深夜返回李晨家

对于在2013年曾遭遇感情危机的明星来说,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摆脱感情危机,这不,今年8月声称分居离婚的好莱坞银色情侣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事隔4个多月再度一起现身,而且是手戴婚戒并带着儿子与女儿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复合的迹象相当明显。与此同时,另一对在今年分手分得轰轰烈烈的张馨予与李晨,也疑似露出复合的迹象。莫非,新年刚到,就进入了明星复合的节奏?

昨日,有指张馨予日前录制《全民奥斯卡》,录制完成后,张馨予径直前往了北京东三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而这处高级公寓正是李晨的家。张馨予深夜返回李晨的家。

但张馨予的经纪人昨日表示,两人并没有复合,但分手了不代表不能做朋友。

重振节奏

汪峰两前任发文辞旧迎新

昨日是2013年最后一天,辞旧迎新,大家都有很多感慨。而汪峰的两位前任葛荟婕和康作如也分别在微博上留言发声,希望更坚强。

葛荟婕曾在18岁时为汪峰生下一女,她在微博中写道:“爱情就像气球,轻踩,秒轧,便会破裂。如此脆弱,禁不起任何刮伤。而我就是一个喜欢轧破气球,踩烂爱情的臭小孩。遍体鳞伤的我们已经都习惯了,哪里破了擦点药贴上愈合胶,过段时间也就好了。我想拥有一个钢铁般的身躯,钻石般的眼和心。”

康作如作为汪峰的前妻,2013年下半年才与汪峰离婚,并斥责对方对婚姻不忠。对于种种磨砺,她以一种感恩的方式面对。“当别人为你走错路而焦急难过之时,你却从这段路途中磨炼出一分坚强与勇敢。感恩逆境,感恩所有善知识,感恩2013,快乐2014!”

继续骂节奏

崔永元方舟子相互“问候”对方家人

崔永元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舆论关注的焦点。日前,其本人证实已离开央视加入中国传媒大学工作,并曝出此举与方舟子的骂战有关。前日凌晨1点,崔永元在微博斥方舟子攻击自己父亲,随即发文“问候”对方母亲,引发网友围观。

前日崔永元发布微博“‘肘子’开始攻击我父亲了,当然要问候一下它母亲”,附有大段文字,文中以“方舟子与母亲争论其是否为亲生”的对话内容进行回击讽刺。

该微博引来上千网友围观,有网友评论称:“小崔有点掉进自己的坑了,理性说事很难吗?”随后,崔永元回复表示:“不难,我和所有人都理性探讨,‘肘子’除外,抱歉!”

据了解,2012年9月初,方舟子在微博中称“要创造条件让国人都吃转基因”,此举让崔永元反感,并引发持续至今的双方骂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