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娱乐/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先遣连》、《感动生命》福建两大剧获“飞天奖”
赵文卓带子上封面
福建公共频道改版
新《机械战警》先给中国人看
姚晨孙红雷再合作
画刀刀狗是情感宣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机械战警》先给中国人看
好莱坞电影够重视中国市场
一半是人、一半是机器人的机械战警
 

N深娱

本报讯 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新《机械战警》昨日确定于2014年2月6日引进中国,这也是今年首部同步引进的进口分账大片,甚至比北美公映日期提前了整整一周。该片导演何塞·帕迪里亚透露,片中有一整段展现机械战警测试过程的剧情发生在中国,而这段戏是在摄影棚以及温哥华取景完成。

而片方索尼称,内地引进时间目前尚未最终确认,但考虑到老版《机械战警》是中国上世纪90年代初首批引进的进口大片,国内观众对机械战警墨菲相当熟悉,因此该片以中国作为首站,先于北美上映的情形并非完全“不可能”。

1987年,荷兰导演保罗·范霍文执导的第一部《机械战警》一炮打响,成为好莱坞科幻动作片的代表作。《机械战警》电影第一部也于上世纪90年代引进中国公映,译名为《铁甲威龙》。如今,这部《机械战警》再度搬上银幕,大热美剧《谋杀》男星乔尔·金纳曼化身“机械战警”,加里·奥德曼、塞缪尔·杰克逊、迈克尔·基顿三大戏骨助阵,《美少女特攻队》女星艾比·考尼什饰演“机械战警”墨菲的妻子埃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