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英超第20轮
杭州的公交 秦升的嘴
华仔他舅的转运秘笈:签生日带8的球员
新年快乐 李娜赛季开门红
曼联
新不痛快 国安富力遭恒大截和
跨年夜福建男排输在太“嫩”
利物浦
还是五强戏苏神或穿靴
阿森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的公交 秦升的嘴

网友“弋熙Chou”:“忽然觉得秦升的人生才是我最向往的,学得8国语言,骂遍各种大牌,穿过国足10号,还能娶个比自己长7岁的漂亮姐姐当老婆。”    (秦升资料图)
 

N新快

核心提示

新年到来,如果送你一本2013年版的体坛明星必杀技速成秘籍,你希望是哪一个?小贝的圆月弯刀,C罗的无解电梯球,梅西的连过数人,罗本的无敌内切?弱爆了,如果你还没听说过苏牙的变强一咬、秦升的多语言干扰、杭州的公交车,那就赶快往下看吧。

大片《泰囧》

国足看《泰囧》入戏太深,2013年6月15日晚,不惜在合肥上演了一出真人版《泰囧》,以1∶5的悬殊比分不敌以国奥、国青球员为主的泰国队。9天后,中国足协天价炒了卡马乔,至今没有敲定正式主教练。

杀伤程度:★★★★★

点评:国足依然能够不断挑战球迷心理底线……国足,永不放弃……治疗。

秦升的八国语言

2013年11月9日,亚冠决赛次回合最后3分钟,恒大替补球员秦升登场后与对方助理教练发生口角,导致后者被罚,且将比赛时间消磨无几。恒大最终捧杯。后来球迷调侃秦升会韩语,舌战能力超强。

杀伤程度:★★★★

点评:只凭三寸不烂之舌就让首尔FC队助教情绪失控被罚出场;跟日本裁判讨论执法尺度……可惜世俱杯临时学的德语没派上用场。

赫斯特的手,利马的胸

2013年12月7日,巴西世界杯抽签仪式上,所有的关键签都没有逃过英格兰名宿赫斯特的手,是他将上届冠亚军抽到了同一个小组,是他让英格兰和意大利在小组赛狭路相逢。

抽签仪式上,所有的目光都不会错过费尔南达·利马的万种风情,这位曾经与巴西足坛巨星罗纳尔多传出过绯闻却并未因此大红大紫的女星,一袭金色爆乳装惊艳亮相。结果,伊朗人民不干了!

杀伤程度:★★★

点评:赫斯特让英格兰欲哭无泪,连他自己都说:“我希望他们能够允许我回国!”利马的身材则使伊朗电视台怒停转播,球迷上Facebook抗议,可谓倾国倾城。

杭州的公交车

2013年11月3日,杭州一辆保时捷卡宴与公交车发生刮擦,围观群众发现卡宴驾驶员竟是著名的孙杨。据交警部门查实,孙杨系无证驾驶。4日,孙杨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罚款,并处行政拘留7天。11日上午,孙杨被释放。

杀伤程度:★★★

点评:前段时间,百米飞人博尔特在微博上向中国的公交车发起挑战。网友提醒:中国的公交车司机惹不得,刚刚就把奥运冠军送进拘留所。

北马的红墙

2013年10月的北京马拉松比赛中,跑友集体对着古城墙小便的照片引起了外界的热议,最终影响了整个中国马拉松事业。

杀伤程度:★★

点评:影响力更多是波及其他城市,让马拉松其他举办地迅速做出反应,增加临时厕所,可见坏事也能变好事。

“牙擦苏”的牙

2013年4月,利物浦对阵切尔西下半时,苏亚雷斯和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禁区内纠缠,伊万将球解围后,苏亚雷斯竟然一低头,一口咬在伊万的右手手臂上,赛后苏亚雷斯被追加停赛10场。但解禁后,“牙擦苏”12场比赛攻入惊人的19球,领跑英超射手榜。

杀伤程度:★

点评:杀伤对象很有限,一次只能攻击一个对手,虽然可以让自己功力倍增,但要忍耐长期禁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