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掏手机手卡马桶
为揪“元凶”两邻居起冲突
私家车挤占公交停车位 榕超市播报“移车”信息
外墙景观改造 福州胜明花园频失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东三环园中村有人乱烧垃圾——
为揪“元凶”两邻居起冲突

村民叶某(右一)监督乱烧垃圾,与陈某(前右三)起冲突
陈某承认之前乱烧过垃圾,在民警督促下把火扑灭了
 

N本报记者 吴臻 汤先增 包华 文/图

本报讯 昨日16点30分,福州东三环园中村路段有人烧垃圾,冒起一股黑烟。记者赶到时,火烧得正旺。就为了谁在路边乱烧垃圾,两位住在附近的居民起了口角,进而发生肢体冲突,最后福州鼓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解了纠纷。

两位居民一位姓叶,就住在三环路边,一位姓陈,在老叶家隔壁开了一家拉门加工厂。“烧垃圾产生的气味,让我连窗户都不敢开。”老叶说,烧垃圾多发生在夜间,有时候睡到一半,会被刺鼻的味道弄醒。

“肯定是在隔壁开厂的邻居乱烧垃圾。”老叶说,之前他逮过好几次现场,为了这事,他曾多次上门同邻居沟通。昨日看到家门前再次冒起浓烟,老叶很生气。“垃圾肯定是他们烧的。”老叶说,除了他们,没人会在他家门前烧垃圾。

对此说法,陈先生并不认同。“我承认,之前我乱烧过垃圾。”陈先生说,但这次并不是他干的。当天下午,他一直在厂里干活,根本不可能抽出时间来整理厂里的垃圾,更何况将垃圾搬到路边焚烧。对于谁烧的垃圾,陈先生猜测是几个在附近玩耍的儿童。

对于陈先生的说法,老叶并不认同,双方一言不合,吵了起来,并发生了肢体冲突,最后老叶拿起电话报警。鼓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听了双方的说法后,民警先让陈先生提水将火扑灭,随后对双方进行调解。因为陈先生此前有乱烧垃圾的行为,民警对他进行了教育。

感谢程先生提供线索,奖励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