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掏手机手卡马桶
为揪“元凶”两邻居起冲突
私家车挤占公交停车位 榕超市播报“移车”信息
外墙景观改造 福州胜明花园频失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墙景观改造 福州胜明花园频失窃

 

N本报记者 吴臻 汤先增 通讯员 象园综

本报讯 “遭贼了!”昨日凌晨零时许,福州胜明花园业主张先生发现家中窗户被打开,之后发现窗户上的搭扣变形,无法将窗户锁住,随后发现卧室柜子中的金饰品都被盗了。张先生说,其所住小区去年12月30日至今,已有3户被窃,除了自己,一户是他楼下的邻居,另一户是隔壁4楼的邻居。

说起被盗的时间,三位业主都怀疑是2013年12月30日。张先生说,29日将几百元钱装入信封放在家中,30日夜间他发现钱没了,而30日这天,恰好有工人在阳台上安装铝合金窗,他估计是工人趁着家中没人时,进屋盗窃。

家住401的业主范女士也认同张先生的说法。“屋外的脚手架2013年9月份就搭好了,每天都有工人在上面走来走去。”范女士说,她家失窃时,阳台外的门锁被砸坏,如果不是工人,哪个贼会这么大胆站在她家的阳台上破门而入。

胜明花园景观改造施工方负责人吴先生表示,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个人认为不可能是工人做的。”吴先生说,工人都有一份固定的工作,不可能做违法的事情,而且他们也对工人进行了教育。目前,失窃的业主已经报警,案情有待警方调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