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星带子闯入我家 网友质疑名媛赵欣瑜离婚说
我不欺人,但你欺我不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不欺人,但你欺我不行
郭德纲首谈抵制风波
秦汉儿子
 

N法晚

本报讯 日前,郭德纲终于露面,谈他与北京电视台的恩怨,他坦承就是性格使然。

风波 工作没受联合抵制影响

记者(简称“记”):联合抵制的风波算暂时过去了吗?

郭德纲(简称“郭”):风波这东西对我来说就好像没有消停的时候。这么多年来,不管是在行业里面还是在行业外面,整个娱乐圈里都算上吧,消停不了。

记:你觉得是谁造成的?郭:这肯定是跟我的性格有关系。我一直就秉承这么一个观点:我不欺负人,但你欺负我不行。

记:联合抵制对你和各卫视的合作有影响吗?

郭:没有。

记:是你心宽还是真没事?

郭:你想问我就给你说说,工作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该做节目做节目,该演出演出。其实这段时间最多的是往外推工作,年底了事情多。

春晚不到最后一刻都是变数

记:冯小刚跟你在微博上也经常互动,哥俩还说约着“走一个”,年底会见面聚聚吗?

郭:其实老说一块吃个饭、喝个酒,但到现在还没约成,他也太忙,我也太忙,到年底了就更忙,时间凑在一块不容易。好朋友不在于天天在一块吃,酒肉朋友未必能如此,心里有就挺好。

记:冯导说郭德纲上不上春晚不看我,要看民意。你怎么看?

郭:春晚的事不到最后一刻都是个变数。大家爱看我,我铭记于心,还是好好说相声吧。

□相关新闻

林青霞带秦汉儿子闯娱乐圈

本报讯 日前,秦汉(原名孙祥钟)独子孙国豪加盟浙江卫视节目《我不是明星》,其“高富帅”的形象遗传了父亲的基因。据悉,作为孙国豪长辈,曾带他进入娱乐圈的林青霞后期也将加盟担任助阵嘉宾。

当年林青霞和秦汉相恋时,秦汉带着和前妻邵乔茵生下的儿子孙国豪,儿子管林青霞称呼为“林阿姨”,而林青霞也一直把他当做自己的儿子看待。18岁出道的孙国豪在香港娱乐圈混不开,林青霞不留余地地帮孙国豪介绍各种圈内资源,并推荐他参与《白发魔女传II》和《特警新人类II》的主演机会。这次孙国豪参加《我不是明星》,为了给他惊喜,节目组已经在接洽曾给他诸多帮助的“林阿姨”林青霞出席担任神秘助阵嘉宾,而林青霞方面也给予积极回应。       (新娱)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