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永定土楼“触电”姜文《一步之遥》
林志颖回应跨年200万出场费 “只不过一般商演价”
韦伯转会啦? 昔日福星反目曼联主场落败
林丹谢杏芳 当上土楼“荣誉楼主”
中国足球2014猜想 时间不多了主帅你在哪?
赵忠祥回应5亿豪宅 “都是没有的事”
林峰欲今年厦门结婚 内地注册是为了避免分家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韦伯转会啦? 昔日福星反目曼联主场落败

 

本报讯 “丑闻,难以置信。”这就是曼联主帅莫耶斯对于韦伯在执法曼联与热刺一战中表现的评价。这堪称莫耶斯在接手红魔后,对于裁判判罚最激烈的一次回击。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英超第20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刺。比赛第87分钟,阿什利·扬突入禁区,热刺门将将他扑倒在地。而昔日的“曼联福星”、主裁韦伯却拒绝判罚点球,最终曼联失去了扳平比分的良机,以1∶2落败。韦伯的行为不但招致了老特拉福德7万球迷的狂嘘,更是激怒了莫耶斯,后者堪称疯狂地直接冲进了球场内抗议,鲁尼甚至疑似喷了F词的脏话送给韦伯。

慢动作回放显示,曼联边锋的确先碰到了皮球,而洛里斯抬起的脚也确实踢到了阿什利·扬并且导致后者摔倒在禁区内,严格来说,这是一个点球+红牌的动作。不过,韦伯拒绝做出任何判罚。

英国名宿莱因克尔在看过比赛后忍不住在个人推特上调侃道:“韦伯什么时候被曼联卖掉了?我一定是错过了这笔转会交易。”(小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