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摩托高速路狂飙
厂房失火 女工跳楼逃生摔伤
大桥上倒车 醉驾男引连撞
冲上人行道 小车幸未伤人
与货车同行 女骑手被撞倒
为面子借车 无证男被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摩托高速路狂飙

两辆摩托车在沈海高速往福州北方向行驶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林丹 文/图 通讯员 丽娜 陈卫东

本报讯“摩托车竟然闯进高速路,还疯狂超车。”昨日,福州的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1月1日中午1点半,他开车经过沈海高速福州连江路段时,看到两辆无牌的红色摩托车也开上高速路,还在大货车之间穿行,估计时速超过了120公里。

林先生说,他当时马上拨打了高速路政12122的热线反映此事。不过,昨日记者从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了解到,当天在高速路的出口,并没有发现两辆摩托车出高速。警方解释,对方很可能中途在高速路的一些临时匝口下高速了。

民警昨日表示,高速路并不允许摩托车行驶,摩托车闯禁行的行为被抓到后,会被处罚款150元,扣3分的处罚,希望驾驶员能够遵守交通法规,而市民如果发现闯禁行的行为,可向高速交警报警。

林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