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商圈 靠噱头拉客
今年春节 闽将迎来大批广东客
锐思达承诺 延长2月会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锐思达承诺 延长2月会期

 

N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福州市民张先生去年8月在福州锐思达健身会所文化宫店办理了年卡,至今也没能锻炼,场所还在建设中(详见本报2013年12月31日A48报道)。昨日,锐思达健身会所承诺,会对所有会员再进行额外补偿。

昨日,锐思达健身会所相关负责人蔡先生表示,本报报道后,公司方面决定对文化宫店办卡会员进行再次补偿以示歉意。若会员愿意继续在该店使用年卡,将延长2个月会员期限。据悉,该店年卡基本价格在2000元以上,折合每月价格约200多元,相当于对每名会员补偿400元。

而目前在该店开年卡的会员已有3600多人,折合赔偿价值约150多万元。目前,已督促加快场地施工,争取在4月投入使用,并对会员免费开放体验。

昨日,台江工商部门表示,今后市民若遭遇办卡后迟迟不能使用,或是年卡未到期企业已搬离等问题,都可以向工商部门申诉,以维护自身正当权益。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