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六孔闸桥将改造
南平政和老夫妇惨死家中
货车自燃烧光十万货物
省春节旅游应急预案启动
宁德核电2号机组并网发电 今年上半年投入商运
省海峡宝树书画院成立
2013年仓山投4.95亿教育经费
闽15家星级饭店被“摘星”
东南考古基地落户三明将乐
马年邮票今发行 闽七处可盖“马”字地名邮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平政和老夫妇惨死家中
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陈恭璋

本报讯 “2名老人被砍死在家中,现场非常惨。”昨日,有读者拨打本报968111新闻热线报料,称南平市政和县石屯镇松源村赤岐自然村发生惨剧,两名六旬老人在家中被砍死。

老人不接电话外地女儿心发慌

昨日,记者联系上死者的女儿黄女士,电话中,她不断哭泣着。黄女士说,父亲今年64岁,母亲61岁,“我在外地工作,平时就父母两人住在老家一栋一层半老房子里。”2日晚上,黄女士给父母打电话,“一个手机没人接听,一个手机无法接通。”放心不下的黄女士,第二天就委托住在附近的亲戚去看下两位老人。

3日下午,黄女士接到亲戚的电话,“出事了。”亲戚在电话里讲,当天下午2点左右,他们到老人家后,发现门反锁着,“父母的卧室在1楼,靠近路边,他们就从窗户往里面看。”见到的一幕,让他们惊呆了。黄女士向记者转诉说,亲戚说见到2名老人躺在血泊中,头、手几乎被砍断,脸也被砍得血肉模糊,现场惨不忍睹,亲戚立即报警。当晚,黄女士赶回老家。

上百民警参与侦破

黄女士说,父母平时与人为善,没听说他们与谁结怨,“我也想不通,谁能干出这样残忍的事。”采访中,黄女士说,曾听周围邻居讲,1日晚上七八点的时候,还见过2位老人,2日早上起,就再也没见到他们,“我们希望尽快找到凶手。”

昨天下午,记者从政和县政府获悉,3日下午接警后,政和县公安局启动重大案件侦破预案。南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建平赶至案发现场。当晚,政和县县委书记廖俊波、县长黄爱华也来到现场,要求早日破案。

据了解,目前已有100多名民警,参与此案侦破工作。政和县公安局悬赏5万元人民币,呼吁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信息,协助警方破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