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政事/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城绿带 打造宜居福州
福州往东北、西南航班大增
我省居全国第三
火车票放票时间 今起有变
今年影响我省台风 预计6~8个
我省严查客运 违法运营
参与打击盗窃受伤市民有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参与打击盗窃受伤市民有奖
仓山警方正在申请奖金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榕公宣

本报讯 1月5日,根据群众汪某提供的线索,福州仓山警方在霞镜村菜市场发现两名正在实施扒窃的嫌疑男子。在抓捕过程中,李某等热心群众出手相助。在警民联手下,两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抓获(详见本报1月6日A05版)。

昨天,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仓山警方正在为提供线索的汪某和参与抓捕的热心群众李某,申请“群众参与打击盗窃奖励金”。

据了解,福州警方于去年12月专门设立了群众参与打击盗窃犯罪奖励基金,对积极提供线索、指证、抓获盗窃违法犯罪分子的群众予以奖励。根据奖励办法实施细则,按群众参与打击盗窃犯罪的类型不同,警方将予以1000元至3000元的奖励。此外,群众在抓获犯罪嫌疑人过程中负伤的,将按照《见义勇为条例》予以额外表彰奖励。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