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辉花园 三天内八车离奇遭喷漆
以为男友出轨 情侣大打出手
三环路 车卡限高杆司机快哭了
铁六小区 车停小区车顶被倒垃圾
女子吸毒致幻上演“跳楼秀”
金鸡山隧道 木板当车门面包车挨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环路 车卡限高杆司机快哭了

货车被卡三环限高杆,司机放气压也难脱身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鼓山综 文/图

本报讯 前天晚上5点多,福州三环辅道南往北车道东山苗圃路段,一辆厢式货车卡在三环路桥洞限高杆边。“试了好多次,还是开不了。”司机黄师傅事发后带着哭腔,报警求助。

司机黄师傅讲,当时准备到桥洞里掉头,才看到桥洞口有4.5米限高杆。“以为能过得去。”黄师傅说,没想到车头过去了,车身过不去。几番倒车,最后车头导流板被限高杆卡住。黄师傅先把轮胎的气都放掉一半,仍然过不去,又找了几个人,站在车厢里,想压低车身,还是不行。黄师傅都快急哭了,只能报警求助。

民警向消防部门请求增援,决定拆下货车车头导流板。消防官兵使用工具将货车车头导流板整体拆下,黄师傅缓慢驾车后退,在民警的指挥下,成功从驶入的那个桥洞口退出。整个救援过程花了将近半个小时,脱身后黄师傅不停地向民警和消防官兵道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