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莫耶斯又刷新纪录了
扬纳基斯说要放弃 有人说是苦肉计
大宝即将赴恒大
亮出阴阳合同“贼喊捉贼” 白岩松:刘健自救成自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莫耶斯又刷新纪录了
堂堂英伦第一豪门被英超垫底队踢了个2比1
莫耶斯又被黑了(资料图)
 

N小鹤

曼联又输了!2014年,红魔从3连败开始。而昨日击败莫耶斯的,还是英超垫底队桑德兰。堂堂英伦第一豪门被如今的联赛副班长羞辱,这样的结果对于莫耶斯和曼联来说都太过尴尬,或许现在人们好奇的问题只有一个,莫耶斯的下限到底在哪?

吉格斯乌龙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红魔”曼联客场1比2不敌“黑猫”桑德兰队。2014年伊始,曼联在主帅莫耶斯的带领下相继打了一场联赛、一场足总杯和一场联赛杯,全部失利。

桑德兰在英超排名垫底,但在比赛中率先得分的却是桑德兰队,而进球的,竟然是曼联的41岁老将吉格斯!比赛第64分钟,马里纳判罚克莱维利在禁区内对桑德兰边锋亚当·约翰逊犯规,送给桑德兰一个点球,曼联也因此再尝3连败的滋味。

莫耶斯赛后将矛头对准主裁判:“看上去我们不仅要和对手作战,还要跟裁判作战,这实在太糟糕了。”但曼联足足有30分钟去扳平,只是最后阶段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看台上,弗格森一直黑着脸,长久无言。

曼联人尽可欺

桑德兰队此前对曼联的不胜纪录已经累积到20场,他们上次战胜曼联要追溯到遥远的2000年11月28日的联赛杯。这也是曼联在2001年5月以来首度3连败。同时,1月1日—7日(英格兰当地时间)的3场输球,也是曼联时隔22年再次在一周内输了3场,上次是1992年4月22日—26日。

本赛季莫耶斯已经创造了多项耻辱纪录:西布朗终结了对曼联35年的不胜纪录,斯旺西也尝到了34年来第一次击败红魔的滋味,被视为曼联圣地的老特拉福德,被埃弗顿、纽卡、热刺轮爆,其中埃弗顿和纽卡还分别终结了在曼联主场21年和41年不胜的纪录。莫耶斯麾下的曼联已经沦落到人尽可欺的地步了。

莫耶斯帅位危矣

据称莫耶斯现在有2亿英镑的转会费,但莫耶斯表示,冬季不好买人,准备到夏天再引强援。但他现在这成绩,能否在夏天继续留任真的是未知数。曼联暂时还不会解雇莫耶斯,但可以肯定的是,两周后的联赛杯次回合对莫耶斯绝对很关键。如果没有冠军做交代,即便曼联管理层想留莫耶斯,但在球迷的激烈反对下,也会考虑换教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