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0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的QQ被人克隆了”
“扮萌老人”很萌很心酸
华南农业大学出了位“抢票哥” 义务帮同学刷票50多张
年前不涨价的钟点工 上哪请?
学软陶 给孩子一双巧手
清洗热水器 有益健康更节能
好净水器给健康设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软陶 给孩子一双巧手

 

本报讯 培养儿童的动手动脑能力,促进眼、手、脑协调发展,培养他们的文化气质,是每一位父母最大的心愿。机会来了,海都超级俱乐部“软陶班”即将开班,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体验动手创造的乐趣,同时增进亲子间的感情。

软陶又称“彩陶”,是一种可塑性极强,无毒无味的新型材料,具有颜色丰富、作品成型快、烘烤后易保存等特点。孩子们可以尽情地发挥想象和创意,搭配自己喜欢的颜色,制作出各式各样的作品。

“软陶班”现正火热招生中,名额有限,报完为止!详询968111或海都亲子群(群号:54942401)。

开班时间:1月18日—3月29日每周六(2月1日除外)15:00—16:30(鼓楼区)

1月18日—3月29日每周六(2月1日除外)9:00—10:30(仓山区)

开班费用:120元/人(10次单人卡)

亲子优惠价:180元/1个大人+1个小孩(10次亲子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