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周日来海都“订报送鲍”
洗衣机不清洗比垃圾桶脏
自动烹饪锅自己会做菜
仅65元帮你彻底摆脱冬螨困扰
家装节水宝无漏水烦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仅65元帮你彻底摆脱冬螨困扰

屋内除螨后的毛屑
 

本报讯 连日来,福州市多家医院皮肤科收治了因螨虫叮咬引发的皮肤病患者。有关专家指出,这都是天气寒冷,居民关闭门窗过严,室内空气不流通引起的。

据了解,螨虫是一种长0.1至0.2毫米,专靠刺吸人的皮肤组织细胞和皮脂腺分泌的油脂等为生的寄生虫。它可使毛囊出现创面,毛孔扩大,皮肤变粗、变黑并产生炎症。因为螨虫喜湿热、怕光,冬季室内封闭较严,为螨虫的繁殖生长及传播提供了有利条件。

海都便民推出“深度除螨”服务,采用国外进口的专用除螨仪器,运用“一拍、二照、三吸”原理,先拍落棉被等各类纺织品上的细菌、病毒、尘螨等过敏原,再通过超强UV紫外线杀菌灯杀菌,达到对床垫、床单、棉被、枕头、沙发等深度清洁的效果。除螨过程安全健康,无化学污染。

除了不通风的室内环境,入冬后,不少市民睡上了厚床垫和厚被子,这些也都会导致螨虫大量滋生。快拨968111预约除螨服务吧,仅需65元,就能帮你彻底远离螨虫困扰!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