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晋江电工遭跨省抓捕 湖南警方承认“抓错人”
女子酒后挥刀 自断左手
石狮一幼儿园 3岁男孩疑遭同学家长打
少女离家出走 5天后被找到
海关总署批复 平潭成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狮一幼儿园 3岁男孩疑遭同学家长打

视频监控中,蔡女士接近小祥,用手指拨弄小祥的脸
 

N本报记者 廖海霞 华健 文/图

本报讯 3岁男孩半夜惊醒,手脚发烫,脸发红,嘴里不停喊着“不要打我,不要打我……”,父母把孩子送到医院,医生询问时,孩子说“在幼儿园被打了”。男孩父亲郑先生找到幼儿园,在视频监控里看到,周五下午,儿子的脸被一个中年女子连打了五六下,这名女子是一名同学的妈妈。昨日,郑先生报警,石狮灵秀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郑先生是江西人,在石狮工作。他说,儿子小祥在石狮小太阳幼儿园就读,前天下午放学回家后,儿子表现很异常,一个人闷闷地坐着,晚上不肯吃饭,说很累要睡觉。睡到凌晨1点多,儿子却突然惊醒,手脚发烫,脸发红,嘴里不停喊着:“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郑先生夫妻赶紧把儿子送到华侨医院。经查,小祥发烧了。医生询问时,小祥说“在幼儿园被打了”。昨日上午,郑先生找到幼儿园,在视频监控里看到,周五下午4时55分左右,儿子的脸被一个中年女子连打了五六下,这名女子是一名同学的妈妈,姓蔡。

昨日,记者也采访了蔡女士。她说,前日她到幼儿园接儿子,听老师说儿子小淮与小祥打架,小祥将儿子压在地上动弹不得。她就跑过去,用手指头拨弄了几下小祥的脸,没有用力,并说“小胖子,你以后不要打小淮,不要把他压扁了”。蔡女士表示,绝对没有凶狠地打骂孩子,她愿意道歉,并承担医药费,望小祥家长谅解。

在灵秀派出所,记者看到了当天的视频监控:蔡女士确实伸出手指,拨弄了小祥的脸。派出所民警说,从视频中可看出,蔡女士的手指幅度还是有点大,其行为是否构成故意伤害,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石狮小太阳幼儿园王园长表示,当时老师认为蔡女士是玩笑行为,没及时阻止,在管理上有一定的疏忽。他们将与涉事家长协调处理好此事,今后也将加强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