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教育/新学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钱塘骆驼队”跑进厦门马拉松
点滴微故事 蕴藏大智慧
2014年全省学前教育 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申请留英签证 须检测肺结核
福大管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举行新年音乐会
红绿灯前三问小子
惩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年全省学前教育 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N本报记者 李薇

本报讯 由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福建省2014年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1月11日在福建幼师高专举行。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来自福建幼师高专、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学校的应届毕业生,见面会吸引用人单位共计268家,提供岗位3000多个,毕业生与岗位比例约为1∶3。经会后统计,福建幼师高专近46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人数约占毕业生总数的47%。

今年,福建幼师高专毕业生共计992人,其中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570人,学前教育专业的26名男生,成为用人单位争抢的“香饽饽”。福建幼师高专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2013年,该校毕业生终就业率达到97.61%,学前教育专业终就业率达到100%。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