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型客车高速免通行费
“硬骨头六连”是怎样炼成的
“铁骑返乡”初定23、24日出发
网购的火车票 不再显示姓名
三明增设19个春运专售窗口
客运包车是否合法手机扫一扫可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客运包车是否合法手机扫一扫可查

 

N本报记者 李思玲 通讯员 赵联 陈楠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了解到,“福建省包车客运管理信息系统”已完工验收并开始投入使用,市民可通过网上查询或者通过安卓系统移动终端扫描二维码等两种方式,识别客运包车是否合法等客运信息。

据介绍,乘客可以在全省范围内,使用“福建省包车客运管理信息系统”,随时查询所乘坐的客运包车是否合法,车辆起点、终点以及途经停靠点是否与自己出行目的地一致等。

据悉,正规客运包车随车必须携带包车标志牌,放在车辆的挡风玻璃前,包车标志牌上有标志牌号与二维码编号。乘客可进入网站http://218.5.1.24:3501/fztech/,查询包车客运信息;也可到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门户网站下载包车客运标志牌二维码识别软件,安装到移动终端后,扫描随车携带的二维码即可查询包车客运信息。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