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省高考改革方案 有望年内公布
我省出台9措施 扶持小微企业
美国妞吃海鲜“赶不上福州速度”
福州将在三方面 改造公路
晋安15社区设电子阅览室
福州石塔寺大殿 昨日上梁
省环保厅官网 获评优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将在三方面 改造公路

 

N本报记者 李思玲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今年福州交通部门将对公路进行改造,改造内容分为路面改善、路域整治、美丽交通生态公路建设三个方面,包括对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白改黑”、清理违法广告牌等。

据了解,在路面改善方面,多条路段将进行水泥混凝土路面“白改黑”工程,包括324国道闽侯、福清段,316国道闽侯、闽清段,202省道闽清段,203国道闽侯段。在路域整治方面,有关部门将清理公路红线区域内违章建筑、违法广告牌、占道贸易、占道堆放和非法作业的加水点等。在美丽交通生态公路建设方面,以104国道、316国道、324国道和203国道等线路为重点,实施生态公路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