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老外福漂”俱乐部邀你加入
我省开展就业援助月
仓山今年启动 9个旧屋区改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老外福漂”俱乐部邀你加入
免费参加,仅限本报订户提交申请,今起新订、续订报纸即成会员;本周末将举行成立party
来自五湖四海的外国朋友相聚在榕城 郑蒙/制图
 

N本报记者 陈昕颖

本报讯 在福州娶妻生子的英国帅哥Chris、爱去永辉买菜的加拿大魔术师Steven、喜欢喝福建茶的美国人Warren、为买房吃8个月拌面的加州帅哥Jonas……近来,本报“老外福漂”外国人的幸福生活系列报道,在读者中引起了热烈反响,这个栏目,也成了本地读者认知外国人、了解外国文化的一个窗口。许多读者、网友致电本报,希望自己或家里的小朋友,能与这些生活在同一城市的“老外”有更多亲密接触的机会。为此,本报决定成立“海都‘老外福漂’俱乐部”,于本周末举行成立party,如果您或家人想结识外国朋友,只要是本报订户,欢迎拨打968111报名。

我们之前采访的外国友人,只是在福州生活的外国朋友中的一小部分,随着福州的国际化,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朋友被福州恰到好处的城市规模、温暖舒适的天气所吸引,来到福州工作生活。他们中的大部分还不太会说中文,对于东方的一切十分好奇,他们通过观察福州、和市民们交朋友来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个城市、这个国度。

目前,“海都‘老外福漂’俱乐部”已有超过1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俱乐部成立后,将定期举办中西文化之间的碰撞交流会。你想要带外国朋友一起逛三坊七巷吗?想要尝一尝他们烹饪的加州鸡肉卷吗?想要学习魔术,又或者是听一听他们游学世界的传奇经历吗?还是想教他们做几道福州菜,为他们介绍福州文化和古迹?这些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都将在未来陆续展开。而在本周末,我们将首先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立party,当天会有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活动细节将于明天揭晓,欢迎你的参加。

征集对象

1.如果你是生活在福州的外国人,热爱福州这座城市,喜欢和福州人交朋友,欢迎报名申请加入。2.为了确保活动质量,本俱乐部中国会员招募,仅限本报订户提交申请,免费加入。由于首期招募人数有限,今起新订、续订海都报的读者,可直接成为会员。现有订户可先拨打电话申请,并提供订报的相关信息,我们将根据报名人数及活动频次安排入会时间。一年订户仅限一人参加,年龄不限。

报名申请热线:968111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