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1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导读
324国道“白改黑” 绕行有3方案
市区至涵江火车站 今年拟开公交线路
邀您随手拍 曝光春运陋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区至涵江火车站 今年拟开公交线路

 

N本报记者 陈晋 马俊杰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方便市民前往涵江火车站,今年市交通局计划开通莆田市至涵江火车站的公交线路。该线路拟定市区至涵江汽车站后,乘客再转乘当地火车站公交线路。目前,市交通局和涵江区有关部门正在统筹规划中。

昨日上午,记者从莆田市区出发,驱车1个小时来到涵江火车站,该站点位于江口镇石庭村附近。由于地理位置偏远,涵江站暂无相应的公交线路,很多从该站下车的旅客,都乘坐当地的35路私人小巴或摩的前往市区,35路小巴全程票价5元,摩的前往市区需18元。

莆田市交通局有关部门人员表示,今年有计划开通莆田市区至涵江火车站的公交线路,目前计划是从市区发车,抵达涵江汽车站后,再转乘当地的公交到达火车站。“如果直接开通直达专线,从市区到涵江火车站路口之间的站点,将与202路、206路公交线路完全重合,造成资源浪费。”工作人员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