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业界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风日产 举办途乐冰雪试驾会
全新高尔夫 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
新世代全顺 “欧尚之旅”福建站完美收官
瑞风S5 获新规C-NCAP“五星安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风S5 获新规C-NCAP“五星安全”

 

N小龙

1月3日,C-NCAP最新一批碰撞测试成绩正式发布。在本批次碰撞成绩单中,江淮瑞风S5表现亮眼,以优异成绩完成了新标准下的所有碰撞测试,一举夺得五星评价。新评分标准不仅碰撞速度更高、评分尺度更严格,也更符合当今消费者对车辆安全性能的需求。江淮瑞风S5的五星评价含金量十足,在安全领域向消费者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

在完全正面碰撞测试中,瑞风S5以50km/h的速度正面“硬撼”刚性墙,超过了一般交通事故中正面碰撞的强度。在撞击完成后,气囊及前排乘员席安全气囊均顺利展开且时机合适,测试假人头部、颈部和胸部均得到很好的保护。

据了解,瑞风S5在C-NCAP的出众表现源自其全方位安全设计。瑞风S5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拥有六大安全气囊配置,整车高强度钢板、特高强钢及超高强钢比例达到81%,可以最大程度地保护碰撞事故发生时车内乘员的安全。此外,全车预紧3点式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安全头枕等众多主被动安全装备,让瑞风S5实现全方位呵护每一位消费者的终极安全理念。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