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运当头 今年“火”起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运当头 今年“火”起来!
新春贺新年 马年红火 服装篇
 

N本报记者 潘智

2014年春节在即,马年来临,当下主题以“红”为热点。

红色代表着吉祥、喜气、热烈、奔放、激情、斗志。

这一季,迎来了铺天盖地的红色美妆品,让人实在无法抗拒。

这一季,在奢侈品中,以红色为主题的单品不计其数,同样也有以红色为标志的品牌。炙热的红色,总是可以成为让人难以忘却的印象。

这一季,大家纷纷把红色单品穿上街的同时,《时尚周刊》为你准备了“红运”手册,让你一年红红火火!

Tod's

本季Tod's推出具有鲜明视觉效果的拼接系列时装,改变以往皮革硬朗的旧印象,将皮革如棉般使用是设计师主推的理念。因此,轻柔皮革在这一系列中成为最热门的主角。红与白醒目的对比结合皮革面料,带来抢眼而优雅的效果。如果你想拥有皮革的光感,又想穿着棉布的柔顺感,相信这一系列不会让你失望。

Valentino

富丽华贵、美艳灼人是华伦天奴品牌的特色。Valentino精美绝伦的剪裁,高级进口的面料和华贵奢侈的风格令人着迷。这款红色蕾丝刺绣裙,透出缕缕神秘的含蓄之美。而棱形图案大衣则给人视觉上的变幻感。

夏姿·陈ShiatzyChen

夏姿·陈ShiatzyChen的这一新系列,是设计师将自己儿时的记忆融入其中,将墨黑、明白、亮橘、中国红、淡蓝、嫩粉、御黄、湖绿等色彩运用到设计中,通过不同材质的拼贴,以及刺绣工法与布片色块交替的拼接技法,重新诠释设计出来的。这款内衣无论色彩还是廓形都令人感觉精致与华丽。

法奥斯托·普吉立斯FaustoPuglisi

Fausto Puglisi的设计最大的特点在于将高雅文化和流行元素完美地结合在一块,达到和谐的效果。这款女装色彩鲜明,裁剪大胆,极具线条感的轮廓,让其充满了一种前卫的摩登感。这一品牌着重于颜色的反差和刺绣的研究,擅于将颜色鲜艳的面料与金属、水晶等带来奢华质感的配饰搭配,拥有独特品位的你或许可以关注一下。

Moschino

Moschino Chep & Chic的设计非常值得玩味,一贯的趣味与夸张令其备受个性人士追捧。字母与水晶,卡通图的夸张运用,细节的出人意料等都让其充满看点。对于坚守实穿、优雅路线的米兰时装界而言,有风格戏谑的Moschino存在实在是个异数。它就是那么令人着迷,以一种高雅的姿态玩弄一些令人欣喜的小心思,充满了戏谑的游戏感与对于时尚的幽默讽刺。

Lanvin

法国时装品牌Lanvin这一系列整体性很强,一改以往的高贵与矜持,本季设计中透露出的悠闲和街头味道是一大创新。优良剪裁与精致面料,让这一系列看过去依旧是那么令人赏心悦目,正统优雅华丽中,融入了一丝性感与张扬,是这一季传达的理念。

马丁·马吉拉MartinMargiela

该品牌的设计师很有独到见地,他深知衣服的构造及布料的特性,通过巧妙解构重组实现自己有趣的想法,比如此前把长袍解构幷改造成短外套、以大量抓破了的旧袜子造成一件毛衣。而这一系列中廓形与剪裁很见功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