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一样的年轻“睛”采
新春贺新年 马年红火 唇膏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一样的年轻“睛”采

Lancome兰蔻「小黑瓶」

眼部肌底精华 RMB680/20MLLancome兰蔻「小黑瓶」

精华眼膜霜  RMB560/15MLLancome兰蔻新立体塑颜紧致眼霜RMB560/15ML

Lancome兰蔻菁纯臻颜眼霜

1080/20ML
 

1+1护眸绝配精准卓效

为什么用了很好的眼霜,眼部问题还是没有理想解决?其实只需加简单一步,一支眼部肌底精华,不仅能让你得到更完善的护理,还能让现用的眼霜发挥倍乘效果。大部分人最初的眼部问题,多表现为“黑眼圈、浮肿、纹路都有,却并不严重”,但当你选择了优质的眼部保养品并正确使用后,却发现效果仍不尽如人意,就要考虑增加肌底保养这一至关重要的一步。

平抚细纹褪黑眼圈

Lancome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Lancome兰蔻「小黑瓶」精华眼膜霜

·「小黑瓶」精华眼膜霜秉承「小黑瓶」家族独一无二高科技萃取物和美肤专利,为年轻肌肤解决眼周蛋白质流失、细纹隐现和黑眼圈。

·配合「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打造双眸专属“基因保养”,柔嫩、提亮、平滑眼周肌肤,赶走黑眼圈,眼神清澈闪耀纯真。

紧致抗皱重塑轮廓

Lancome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Lancome兰蔻新立体塑颜紧致眼霜

新立体素颜紧致眼霜专为对抗眼周松弛、眼睑下垂、眼部细纹等多重问题,温和呵护脆弱眼周,使用后肌肤倍感丰盈平滑。

日以继夜,双眸紧致重塑,3D之美立体绽放-眼周肌肤更为紧实。

搭配「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让年轻蛋白质在肌肤里层层递增,肌肤充盈年轻,眼部皱纹逐渐淡退、眼袋显著隐匿。

多重需求奢养重焕

Lancome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Lancome兰蔻菁纯臻颜眼霜

菁纯臻颜眼霜融合“植物提取物”和“基底重建网络”,蕴含柔亮微粒,瞬间赋予眼部光彩,配合植物精华,促进眼部微循环。

搭配「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以倾世科技,重焕新活光彩,熟龄华韵,重赋双眸丰润紧滑,再现青春奇迹。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