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春贺新年 马年红火 腕表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春贺新年 马年红火 腕表篇

 

N本报记者 潘智

Guccissima女士腕表

最新款的Guccissima女士腕表采用红色表带,白色珍珠贝母表面的6、9和12点钟位置共镶嵌三颗钻石,整款腕表极其简洁。这种细表带类型的腕表既小巧精致,又典雅高贵。作为2014年推出的情人节系列,除了腕表,还推出了情侣手链套装,采用软皮和纯银两种材质打造,同时展示Guc⁃ci经典的马衔设计元素。

百年灵精密时计

百年灵机械计时41腕表(Chronomat 41),华美“机身”搭载强劲“引擎”,绚丽绽放你的腕间。全新尺寸的41毫米直径18K玫瑰金表壳,弧形设计流畅优雅,抛光打磨精致时尚。标志性刻度旋转表圈上精心镶嵌有60颗钻石,与珍珠母贝表盘上8颗钻石时标相映生辉,璀璨夺目,华美风姿尽现。柔软细腻的红色蜥蜴皮表带,热情洋溢,舒适耐用,完美融合了现代女性兼具的奔放与柔情。那一抹绚丽动感的红,再添上一抹铭刻时光的金,成就了百年灵精心打造的精密时计。

雅克德罗古典大红金箔雕花珐琅腕表

雅克德罗金箔雕花珐琅时分小针盘腕表,将来自18世纪的古董金箔叶点缀于大明火珐琅面盘之上,为这款腕表赢得“古董蕾丝”之美誉,亦成就了品牌Pail⁃lonnée珐琅工艺之秘技。在1000摄氏度高温炉火中煅烧而成的大明火表珐琅盘素以温润饱满的色泽、亘古不变的质量成为雅克德罗精湛技艺演绎之典范。在面盘烧制成半成品时,制表大师将纤细于毫发的金箔叶迅速安置于半透明珐琅上,排列成独特的花纹图案。

本期时尚周刊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请原图作者与本报联系,领取稿酬

萧邦L.U.CXPS腕表

L.U.CXPS腕表将低调的超薄设计风格与表盘6点钟位置的小秒针显示工艺完美结合,并通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是L.U.C96.12-L机芯精准度与可靠性的保障。透过透明表底盖,机芯的细节装饰可清楚地欣赏。三款新色,灵感分别来自于香槟(champagne)、干邑白兰地(cognac)与勃根地红酒(burgundy),从表盘到表带呈现一致、纯粹的醺人色泽,专属的收藏木箱,让人联想到典藏在地窖中的氛围,所有美好让您一次典藏。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

进口自动机械机芯,防眩光蓝宝石玻璃,锆石间红色宝石镶嵌,以及亮丽的色彩都成就了飞亚达这款摄影师系列腕表的艳丽。对于到处旅行的人来说,拍照已近于一种义务,没有摄影的旅行仿佛是不完整的。这些被保存的影像反映的不仅仅是拍摄者透过镜头发现的世界,同时也是他的自我。有激情和梦想的行者,用影像记录的时间风景,背上行囊和相机,去展开一段新的旅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