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消费/财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钞票“春运”回家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工行福州长乐支行公司贷款连续8年实现零不良

工商银行福州长乐支行近年来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国内经济下行等不利因素影响,坚持稳健经营原则,从容应对,及时化解经营风险,实现公司贷款连续8年零不良,资产质量始终领先同业。

8年来,该行大力拓展公司客户营销工作,客户数增长了5倍,贷款额增长仅12倍,公司客户数和贷款额在营业部系统首屈一指,但该行始终没有忽视风险防控。

据悉,该行通过加大监测力度,密切关注信贷客户的生产经营变化状况,对一些效益下降或信用等级下降的客户,通过加强对市场调研,与客户及时沟通协调,督促企业按期归还我行融资,全力防范产生新的不良贷款,为保证支行信贷资产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周健)

关注建行微信天天参与刮大奖

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建行针对微信用户推出了“粉丝大回馈天天刮大奖”活动。用户只需关注“建行电子银行”公众账号,即可体验“粉丝大回馈,天天刮大奖”活动。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期间,用户只需关注“建行电子银行”公众账号,即可享有刮奖资格。用户发送“刮奖”或点击微信菜单(悦生活-今日视点)访问活动页面,屏幕上就会出现一张“刮刮卡”,用户可直接在屏幕上刮奖。每个客户每天享有6次刮奖资格,并可在全天任意时间刮奖。

除了新颖的参与方式,此次活动还提供了包括三星智能手机和手机话费等丰厚的奖品作为年终回馈。(林雪梅)

平安银行福州分行与中小企业共成长

1月11日下午,以“相伴成长、赢在未来”为主题的“贷贷平安之夜”——2014年平安银行小企业客户答谢会,于福州特艺城盛大开幕。

答谢会共分为“新春吉祥”、“诉说感恩”、“贷贷平安”以及“赢在未来”四个篇章,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主持人还以有奖问答的形式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反响格外热烈。最后在一曲《天下平安》的歌声中,此次答谢会圆满落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答谢会不仅是为了感谢客户的认可与肯定,也展示了平安银行福州分行积极努力、开拓进取的决心,以更加完善的“贷贷平安”服务,期待与更多中小企业客户共赢美好未来。

交行福建省分行积极支持海西建设发展

至2013年12月末,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共支持8个省重点项目,总授信额度53.78亿元,授信余额为7.2亿,无表外业务,为助推海西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长期以来,交行福建省分行多措并举,助推海西发展。在政策上,该行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鼓励全辖各经营单位积极营销重点项目;在贷款规模上,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的倾斜;同时继续加大信贷结构调整力度,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在制度上,对重点项目授信申报审批采取“绿色通道”,落实到具体行动,提前指导、靠前指导。

(傅丽萍)

中国银联荣获2013年“最佳品牌传播奖”

近日,搜狐2013年金赢销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国银联支持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项目获得评委高度认可,荣获该评选唯一“最佳品牌传播奖”。

2013年,银联作为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唯一支付品牌,与赛事方共同为持卡人奉献了精彩的网球赛事和高品质的支付体验。持卡人使用赛事唯一指定用卡——银联卡购买赛事门票或官方纪念品专享九折优惠;同时,银联联合相关机构发行了大师赛主题银联卡,并首次实现赛场商户100%受理银联卡。此外,赛前在全国19个主要城市开展的“‘银联杯’业余网球大师赛”、“银联网球大师秀”路演活动以及赛事现场的“银联主题日”、银联卡系列营销等活动,也取得了较好的品牌传播效果。 (陈雯)

民生银行荣获“手机银行服务消费者满意度奖”

近日,在银率网组织举办的“创新与融合:2013中国零售银行业峰会”中,民生银行荣获“手机银行服务消费者满意度奖”、“金融服务创新奖”两项大奖。

本次活动的手机银行满意度评测主要围绕功能丰富性、功能实用性和操作便捷性三个维度开展。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在41家评测对象中,功能丰富性和实用性得分最高,操作便捷性名列第二,以最高综合得分摘得“手机银行服务消费者满意度奖”。

在2013年度银行评测中,民生银行新一代95568客户服务凭借全面的渠道协同、高效的作业系统支持和完善的交易体验,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赢获“金融服务创新奖”。  (王艳玲)

中行伦敦分行发行人民币债券

近日,中国银行伦敦分行宣布发行人民币债券,为英国及欧洲投资者提供了又一个高品质的人民币投资产品。

本次债券发行是中资银行在伦敦市场首次以分行为发行人的人民币债券融资,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发债募集资金将全部留存本地,支持伦敦离岸人民币业务和中英贸易、投资往来。本次发行的人民币债券,由中国银行、汇丰银行、瑞银证券和美银美林担任主承销商。

据了解,中行伦敦分行成立于1929年,是英国持续经营时间最长、资产规模最大、客户基础最广的中资银行,也是伦敦离岸人民币中心建设专家顾问组创始成员之一。

(刘锦汀)

兴业银行成为香港持牌银行

1月10日,兴业银行获得香港金融管理局颁发的银行牌照,成为香港持牌银行。兴业银行香港分行正式开业后将成为该行首家境外分行。

据了解,目前,兴业银行正加快推进香港分行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香港分行开业后,将以两地经贸往来、在港中资企业及内地赴港中高端零售客户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存贷款、贸易金融、国际结算等商业银行业务为主体,积极开展金融市场、资金业务、投资银行等业务,通过与境内机构的业务联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林晓雯)

中信银行获评“最佳资产托管银行”

日前,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二届“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信银行资产托管业务凭借在产品创新、营销推动、托管营运、内控管理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从众多参选银行中脱颖而出,获评“最佳资产托管银行”。

此次获评“最佳资产托管银行”,表明中信银行作为2013年互联网金融托管领域的先锋人物以及优异的综合市场表现,得到市场及同业的一致认可。

中信银行有关人士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产品创新、推动品牌建设、整合营销资源、完善服务功能,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业内领先的资产托管和养老金综合金融服务商。   (吴雪)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