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赶火车跑太快19岁小伙晕倒
家长只顾行李4岁女孩走丢
铁骑返乡驿站地图出炉
中午的航班 深夜才起飞
逃出传销窝 没钱买车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逃出传销窝 没钱买车票
福州火车站功模服务站提供四项免费服务:爱心电话、爱心账户、失物招领、寄存生产工具
 

N本报记者 陈文浩 苏燕梅 杨阳 包华 陈锟 实习生 吴凌静 通讯员 陈雨琪 文/图

本报讯 身无分文,手机也丢了,又联系不上家人,这家可怎么回?昨日上午,一身狼狈的小吴走进福州火车站,直奔自动售票机旁的功模服务站。

小吴说,上个月一名朋友跟他说,三明有个很好的工作机会,让他也来赚大钱。小吴很心动,就买了一张车票到三明。到后他才知道,朋友口中的好工作是个传销组织。在那里,小吴身上的钱都被骗光了,好不容易才逃出来,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他来到福州。可此时,他身上只剩几块钱,根本回不了家。

功模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了解完情况,让他用爱心电话和哥哥联系上。小吴的哥哥听完弟弟的遭遇,很是着急,立马把1000元钱打到功模服务站提供的爱心账号。小吴收到钱,总算买到了回家的车票。

据了解,功模服务站提供四项免费服务——爱心电话、爱心账户、失物招领、寄存生产工具。从去年到今年,功模服务站共向旅客提供爱心电话767次,爱心账户收到家属汇款128起,失物招领317起,生产工具保管13起。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