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消费/家电
3上一版  下一版4
 
CES2014高大上 曲面电视&智能穿戴惊艳眼球
苏宁本周开启2014新春年货福利会
爱不能等,国美推“4天4夜抢冰洗”活动
惠动全城,马上放价中博手机城欢喜迎大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本周开启2014新春年货福利会

 

近日,苏宁门店及苏宁易购针对年货市场推出了优惠活动,将在1月17日—19日三天开启2014年苏宁新春年货福利会;本次年货福利会优惠商品涵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4K大屏电视、空气净化器类生活小家电、百货日用,酒水等众多品类。

此外,近日苏宁独家上市的单品,先锋手机E91w,4核6英寸大屏,仅售1699元,性价比极高,相想必又将掀起一番抢购热潮。同时,苏宁即将首发上市的先锋4K电视50U600D,以5555元的全网最低价格推出,还赠送PPbox。

春节作为互相送礼表达祝福感谢的最佳时机。在线下门店,福州苏宁不仅准备满千惠百、车票当钱花、三零分期等优惠活动,更有套购最高返4999元苏宁双线通用券、购物满额送好礼等多重惊喜。此外,活动期间凡购物的消费者即可获赠苏宁“福袋”一份(内含对联1对、福字1个、红包5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