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员驾教练车 撞上环卫车
“最可惜是这几百斤陈酿”
嫌家长管得严 富家子离家当网管又吸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员驾教练车 撞上环卫车
事发福州北峰,教练车上4人受伤;警方提醒,学员在教练陪同下驾驶教练车练车,发生事故,由教练担责
事发福州北峰山路,教练车撞得面目全非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林丹 实习生 陈秀娟 通讯员 仓交巡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在福州北峰山路的一个三岔路口,学员驾驶的教练车从弯道路段左拐下坡时,与一辆直行上坡的环卫车辆发生相撞事故,教练车上4名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上午10时1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一辆蓝色环卫车标识着“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晋安区)”的字样,车身右侧的钢制轴凹陷扭曲,而不远处一辆银色教练车受损更为严重。教练车车身标识着“路路通驾校”的字样,前挡风玻璃呈现一个环状裂纹,引擎盖被整个掀开。

环卫车的司机黄师傅一脸惊魂未定。他说,当时,他和同事载着一车的破旧垃圾桶,沿新霍线往红庙岭方向直行上坡,时速只有十几公里。不料,在三岔路口处,银色教练车从宦溪往新店方向的弯道路段左拐下坡,车速很快,猛地冲了过来,撞上了环卫车的车身。

路过的车主陈先生告诉记者,教练车上4个人受伤,都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闻讯赶来的驾校工作人员只称,事发时,一名男学员在开车,教练坐在副驾驶座上。

随后,记者赶往武警医院,一名女学员证实:事发时间是上午9时40分左右,全车4人,男学员开车,教练坐在副驾驶座上。教练头部受伤流血,男学员脸部受伤,目前都在接受治疗。她们两位女学员均坐在后座上,一人在口腔科接受检查治疗,另一人磕破了嘴唇。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事故原因等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学员在教练陪同下驾驶教练车练车,发生交通违法或交通事故,由教练承担责任。

感谢福州林先生拨打968111,线索费8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