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节将至 闽餐饮依旧不景气
榕旅行社 取消独克宗古城行程
节前大扫除需求激增 榕钟点工时薪上涨5~10元
武夷山 去年接待65万辆自驾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旅行社 取消独克宗古城行程

 

N本报记者 朱丽萍

本报讯 云南省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11日凌晨发生大火,目前火灾已被全面扑灭。昨日,记者从福州各大旅行社及旅游机构了解到,旅行社已取消团队游在古城的自由活动安排,云南旅游线路的预订和出行暂未受此次火灾影响。

福州多家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香格里拉的主要景点是普达措国家公园、松赞林寺,独克宗古城在行程中属于自由活动,不是主要游览点,此前旅游团队一般会在古城安排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发生大火后,都已将自由活动转移到香格里拉县城。

“目前正处于春节旅游的报名高峰期,春节期间的云南旅游产品已售卖了80%。”福州多家旅行社人士称,丽江线路1月份属于旅游淡季,团队价格在三四千元的水平,比旺季会明显下降,吸引了不少错峰游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