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大春晚”仅剩央视春晚
蓝洁瑛曾遭男星摸下体、女星狠踢
“他当会长的机会 比别人大”
春晚部分歌单曝光
黄晓明与女友不上春晚
《爸爸去哪儿》出图书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晚部分歌单曝光
张明敏将唱《我的中国梦》
黄绮珊(资料图)
张明敏(资料图)
 

N凤凰 综合

本报讯 日前,央视春晚歌唱类节目的明星和歌单陆续曝光,最引人注目的是曾在30年前的春晚舞台上演唱《我的中国心》而在内地大红大紫的香港歌手张明敏,今年将再次登上春晚舞台,演唱歌曲的名字是《我的中国梦》,虽然相比《我的中国心》只差一字,但鲜明的时代特色已经显露无遗。

而春晚参演歌手中出现了梁家辉的名字,让人震撼。梁家辉将与一位女歌手一起演唱名为《最好的夜晚》的新歌。歌唱功底羸弱的梁先生能否在之后的彩排中过关,还存未知数。

此前有消息称,崔健可能上春晚,但他将唱什么歌一直悬而未决。据媒体拿到的歌单,崔健将登场演唱他的经典名曲《花房姑娘》,倡导真唱的崔健不排除会带自己的乐队登台。在同他一个演唱单元的

《甜蜜蜜》、《青春舞曲》两首歌也被改编成摇滚曲风。

孙楠也基本确定会在中央芭蕾舞团表演《红色娘子军》片段后献唱《万泉河水清又清》。张靓颖也深得冯导喜爱,今年春晚张靓颖很有可能和李玟、沙宝亮一道共同演唱《想你的365天》,也有可能和其他歌手合唱。为《私人订制》演唱主题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的王铮亮,已确定将携这首歌登上2014马年央视春晚舞台。

因《我是歌手》大红的歌手黄绮珊,近期与冯小刚频繁接触,她很有可能在春晚舞台上进行独唱表演,而姚贝娜15日也现身春晚彩排现场。

此外,火风之子霍尊因参加《中国好歌曲》也积累了很高的人气,他将会演唱在《好歌曲》舞台上演唱过的原创歌曲《卷珠帘》。凭《星光大道》走红的阿宝、王二妮将会演唱《张灯结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