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6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澳网高温烤“晕”莎娃
“大郅退役是个误会”
重伤19天后仍昏迷 舒马赫恐成植物人
叶诗文一个月猛降5公斤
10岁乒乓神童欲为日本战奥运
它,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叶诗文一个月猛降5公斤

 

N据《青年时报》

本报讯 结束了在昆明为期一个月的高原冬训,前晚,中国游泳队飞抵北京,等待大部分队员的,将是2月初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升级版”超级游泳邀请赛。本次冬训,队员们十分重视,叶诗文一到高原就投入了备战状态,体重很快轻了5公斤,小叶子的拼劲着实“吓坏”了老爸叶青松。

“我跟她说悠着点,(体重)掉得太快肯定也不行,先稳住再慢慢来。”对于女儿,老爸总是最宝贝不过。

根据国家队的计划,本月27日,包括叶诗文、焦刘洋、刘子歌等在内的不少运动员都将飞赴澳大利亚,参加2014年的超级游泳邀请赛。相比去年的三国争霸,今年的邀请赛变成了五国参加,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当然,赴澳比赛的名单中不会有仍处于禁赛期的孙杨,他将回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队的队友们一同训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