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国会法案 首提“慰安妇”
为增强海上防卫能力 菲将从美购买两军舰
以非法滞留和非法务工为由 菲再抓扣在菲中国人
在慰安妇问题上维护历史正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非法滞留和非法务工为由 菲再抓扣在菲中国人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16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菲移民局15日下午在大马尼拉地区帕塞市一商场内抓扣了28名中国公民及华人,其中12人目前已释放。

当地时间15日14时左右,菲移民局人员和菲国家警察突查帕塞市莫拉兰商场,以非法滞留和非法务工为由抓扣了28名中国公民和华人,并把他们带到移民局核查他们的居留身份。

经核实,在被抓扣的28人中,有2名持菲律宾护照的华人随即获释,另有10名中国公民手续齐全,已于16日上午获释,其余16人正在接受调查。中国驻菲使馆要求菲方文明公正执法,尽快妥善处理此案。

去年12月11日,菲移民局在位于马尼拉市中国城的两家商场以非法滞留为由抓扣了77名中国公民。(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