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1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条“迷恋”上公交车的狗
无锡大学女生 求全国网友帮她向男友示爱
高二语文“神考题”给歌词挑错
福州一车友群 省下“尾牙”钱给孤寡老人买年货
上演现实版“妈妈去哪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条“迷恋”上公交车的狗
最近,不少福州网友都在公交车上见过它;有网友猜测,它可能与主人走散了,上公交车是为了寻找主人
女网友发微博,寻找在公交上偶遇的狗
 

N海都网记者 张志宏 肖春道 实习生 郭丽娟 文/图

海都网讯 昨日凌晨,在福州工作的游女士发了一条微博“寻找会坐公交车的狗”,在福州微博圈里引起热议。许多网友表示,坐公交时见过这条狗,网友们猜测,这条狗可能与主人走散了,上公交车是为了寻找主人。

热心网友担心:它会被人抓走

昨日上午,游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望通过本报,寻找这只会“坐”公交的狗。游女士说,这条狗多次出现在公交车上,主人不在身边。游女士担心,狗离开了主人,会被人抓走,杀了吃掉,或发生其它意外。

游女士介绍,前晚,她在斗池公交站坐最后一班K3路公交回家,发现一条狗一动不动躺在最后一排,当时车上乘客不多,乘客们都表示这条狗不是自己的。一名乘客认出,这是条母狗,并且已经怀孕了。他们还发现,狗的脖子上挂着项圈,判断狗应该是有主人的。

在车上,乘客们试图用食

物引狗下车,但不管怎么“挑逗”它,狗都是无动于衷。由于狗是不能乘坐公交车的,驾驶员只好把狗抱下车,游女士因为担心狗,也跟着下了车,可是不一会,狗又跳上了K1路公交车。游女士跟着狗,坐K1路公交车到了火车站公交总站,到站后,火车站公交总站的保安把狗抱下车,由于天色已晚,游女士必须赶回家,就没再跟着。

如果你见到它可拨打本报热线

回家后,游女士非常后悔,没把这条狗带回家。游女士担心,狗离开了主人,四处流浪,有可能被人抓走,杀了吃掉,或发生其它意外,狗的主人丢了爱狗,也会很担心。

游女士随后发了一条微博,希望可以找到狗主人,微博发出后,得到广大网友响应。网友“@吴佳芃”表示,好像在168路、123路公交车上见过这条狗,而网友“@d-d1123”说,好像在宝龙公交车站见过这条狗。网友们猜测,这条狗可能是与主人走散了,上公交车是为了寻找主人,因此“迷恋”上了公交车。

因为担心狗的安全,昨日上午,游女士再次到火车站公交总站,拿着狗的照片,询问路人、保安,但路人、保安都摇头表示没见过。游女士在火车站公交车站找了一上午,还是没能找到。她随后求助本报,希望能找到那只狗。如果您见到这只狗,可拨打本报热线968111。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