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2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你家年俗 有比这更好玩的吗?
拜年宝宝投票仅剩三天开始最后的冲刺吧!
这100多位父母里 或许就有你未来的亲家
你身边的贫困家庭我们来给他们送年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拜年宝宝投票仅剩三天开始最后的冲刺吧!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过去的这两周,对于参加“海都马年拜年宝宝”竞选的宝宝家长来说,可谓是度日如年——每天都废寝忘食地守着投票页面,所有的亲戚好友都被动员起来为宝宝拉票……眼看着本周日投票就要截止了,家长们一刻也不敢怠慢,发起了最后一波“总攻”。最终17位“拜年宝宝”将花落谁家?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让我们翘首企盼,看看最后的“冲刺”是否能够扭转乾坤吧!

海都拜年宝宝自本月6日开启线上投票专题后,得到了广大读者、网友的热情回应。目前投票即将进入收官倒计时阶段,还有最后三天时间可供投票,到底谁家宝宝能当选今年的海都拜年宝宝,我们将于下周一揭晓。

“能不能评选上封面宝宝,我们一家人都以平常心对待,重在参与,关键是能让宝宝长大后有东西纪念,这才是我们参与活动的最大目的,所以我更期待海都网拜年宝宝的电子台历!”一位宝宝家长回帖道。

本次网友投票将作为最终入选拜年宝宝的一个标准,占权重标准的60%,同时海都评选意见将占40%。我们将从四个主题单元的参“晒”小选手中最终选出17位宝宝作为“海都马年拜年宝宝”,进行拜年视频录制和拜年照片拍摄,并将刊登在马年大年初一的海都报上。除此之外,还能获得由海都网特别送出的新年大礼一份。具体入围名单将于下周一公布,而海都拜年宝宝网上电子台历也将相继面世,敬请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