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融侨首进东区 为精英造“悦城”
东二环泰禾广场扩容升级
冠销榕城香开新城1月18日载誉开盘
华润福建大格局 月入两座万象城
博仕后官邸载誉开盘,演绎岁末热销神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仕后官邸载誉开盘,演绎岁末热销神话

博仕后官邸开盘现场
 

1月11日,在全城瞩目和购房者的热情期待中,博仕后官邸65~130㎡一线观江楼王新品盛大开盘,再度上演开盘惯性热销!博仕后官邸再次以热销的成绩,完美造就了2013-2014夏秋冬热销三部曲,并在辞旧迎新之际,以榕城楼市销售十强之姿,昂首迈入崭新的纪元!

岁末开盘热销,凸显博仕后官邸魅力

开盘当日,博仕后官邸营销中心现场上演了一部年度抢房贺岁大片!尽管天气渐寒,但是早上不到6时,就已经有近百组客户到场排起了长队。选房开始后,现场更是一片火热,大多数客户都是速战速决,几乎以每5分钟一套的高效率成交,唯恐错失中意的房源。参与选房的林先生说:“博仕后官邸房子我来看了很多次了,这里有配套、交通方便,最重要的是有博仕后这种品牌开发商,买它造的房子,我很放心。”场内持续紧张选房氛围的同时,场外表演抽奖人气更是嗨翻天!据悉,此次博仕后官邸开盘现场,除了一贯的精彩演出及抽奖环节以外,还顺应季节准备了上千斤橙子随手礼回馈新老业主,可谓实实在在的“橙心橙意”!

荣誉彰显实力,深深地产博仕后品牌蝉联十强

2014年1月6日,深深地产博仕后品牌被评为“2013年福州楼市销售十强企业”,旗下楼盘博仕后悦府荣获“2014年福建省最值得期待新秀楼盘”。众所周知,任何一个成就背后必有根据,绝非偶然。博仕后品牌深耕榕城十余年,无疑是福州本土品牌房企的领军者。每个项目的推出都能迅速“虏获”购房者的心,让榕城楼市为之一颤。开盘当天现场有不少客户都表示:买博仕后品牌的房子很安心。相信2014年,深深地产将携博仕后品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谱写新的篇章!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