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拍卖会预展 画家后代喊打假
烟台山征迁 超九成住户已签约
省国石书画院成立
闽快递业务居全国第六
大师班欢迎公众观摩
钻石掺假 价砍九成
扫条形码 无信息为假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扫条形码 无信息为假货?

 

N本报记者 欧阳进权

本报讯 昨日,福州的宋小姐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111反映,上周末,她到福州东街口一百货欧舒丹专柜买了三件化妆品,总共花了200多元,其中两件护手霜用微信扫二维码可找到该产品,但同时买的润唇膏(100元/支)扫不到,她怀疑是假货。

欧舒丹专柜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专柜的货品都是法国原装进口,他们向总部咨询后得知,比价软件搜出来的商品未必是真品,而且宋小姐买的润唇膏是限量商品,因此其他渠道可能无货销售,因此通过网络搜索查询不到。要查验他们货品的真假,只能拨打欧舒丹的800客服热线。

记者了解到,用手机微信对着商品的条形码或二维码一扫,就会显示该商品在网上的卖价和购买链接。但并非所有商品都能通过微信比价,毕竟有些商品只有实体店有售。另外用比价软件查询到的商品,无法保证是正品。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