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收缴非法烟花近15万件
马尾的哥疑遭黑的司机掌掴
货车运爆竹无标识被罚
12岁女孩出走1月 父亲竟不知
停路边的货车藏46箱爆竹
无证男子 涉醉驾毒驾
无证男酒驾被查 丢下女友弃车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的哥疑遭黑的司机掌掴
上月,马尾首次投放30辆出租车,的哥说,黑的司机不满生意被“抢”滋事;当地运管、警方介入调查
的哥任先生称,他的脸和胸被黑的司机打
 

N本报记者 陈恭璋 毛朝青 实习生 林国洪 陈思越 文/图

本报讯 上月13日,福州公交集团出租车公司(下称“公交出租车”)在马尾投放了首批30辆出租车。但刚过一个月,昨日,公交出租车马尾车队的任师傅称,前天晚上9点左右,他在马尾罗星塔附近遭到多人拦截、掌掴。任师傅和该车队多名的哥认为,这些人是当地的黑的司机,对的士进入马尾抢了他们生意心怀不满。目前,当地警方、运管部门已经介入。

被多辆小车拦截的哥称遭恐吓

昨日上午,记者在公交出租车马尾车队见到了任师傅。任师傅说,他是夜班的哥。前天晚上8点多,他开车载着客人前往罗星塔附近时,接到另一位的哥电话,对方称,有多辆黑的就在罗星塔附近找的哥,叫他赶紧离开。

任师傅说,到了目的地,客人一下车,他就发现从后方上来多辆私家车,一车直接横在他的车前,其余的车将他的车围住。“我还没有回过神来,有人直接扇了我一巴掌,还朝我胸口打了一拳。”任师傅说,这些车上下来十多名男子,直接将他拉出驾驶室,警告他说,以后福州和马尾不能跑了。

任师傅立即报警,随后马尾罗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以拥堵交通为由将在场私家车劝离,然后将任师傅带至派出所做笔录。

马尾上月投放的士疑引黑车司机不满

昨日,马尾车队的多名的哥说,打人者是当地黑的司机。他们说,当地大约有40多辆黑的,上个月,马尾投放了30辆出租车后,黑的司机认为的哥抢了他们的生意才滋事。

的哥说,目前,他们的生意主要靠市中心与马尾之间这条线路,根据规定,他们在台江、鼓楼有3个停靠点,分别为台江元洪城附近、斗门和亚峰公交总站。其中,客源主要是“罗星塔至元洪城”这条线路,若是打表,这条线路的车费为45元左右,而黑的则是拼客,一人10元,他们和黑的之间竞争本来就处于弱势。

在场的哥说,他们每天的营业额只有一两百元,扣去车租和油费,每天只能赚几十元。即使这样,他们基本上不与黑的发生冲突,谁想,对方越来越过分,直接打人。在场的马尾车队负责人说,目前这条线路,公司还处于亏损状态。

事发路段有探头警方称将调查

得知有的哥被打后,公交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也赶到马尾车队。昨日上午11点左右,马尾运管部门也来到该车队对此事进行调查。

昨日中午,该公司负责人来到罗星派出所反映此事,当晚负责处理该事件的民警解释,民警到场时,因私家车辆堵路,他们才让其他车辆离场。

该派出所负责人说,对于的哥与黑的之间的冲突,由于过去均没有接到报警,他们并不知情,但当晚事发路段均有监控探头,接下来会让的哥补充笔录。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张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8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